我們家之前一直都是用施巴嬰兒防曬

施巴嬰兒防曬的包裝蠻特別是噴槍式的設計

不過最近有聽朋友說,噴霧式的防曬使用的時候要小心

在噴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讓小孩吸進身體裡。

 

 

 

1.jpg

2.jpg

會開始用慕之恬廊的兒童防曬,是因為有一次周末我去藥局準備幫小朋友買防曬,剛好拿到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的試用包,試用慕之恬廊兒童防曬後,沒想到比施巴的好用很多,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的質地比施巴的還要清爽,擦起來比較舒服,原本擔心這麼清爽會不會效果不好,還特地上網查了慕之恬廊的成分跟相關評價,慕之恬廊兒童防曬標榜防曬係數是高效性SPF50+加PA++++,防曬效果絕對沒問題,無香精,各種膚質都適用,小兒科醫師也推薦,而且其實適用對象不限定是兒童,從3個月以上的寶寶到大人都可以用。試用比較過覺得很滿意之後我就買了100ml的,容量夠大出門大人小孩一條搞定!慕之恬廊兒童曬價格比較起來也是比施巴嬰兒防曬便宜~~(我真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!!)

 

3.jpg

4.jpg

我們家現在全家大小都是用慕之恬廊的兒童防曬,而且姐姐除了會自己補擦防曬,還會幫弟弟擦

之前擦施巴嬰兒防曬那支的時候姐姐也是會主動拿來用,但因為每次都有點怕姐姐控制不好會亂噴到弟弟,都比較不敢讓他拿施巴那支幫弟弟擦,慕之恬廊這種設計我就覺得比較安心~

 

5.jpg

然後慕之恬廊兒童防曬本身其實就已經很好洗掉,若平常在家洗澡我都直接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掉防曬,若是出門在外沒有要馬上回家,我在車上會先用慕之恬廊的慕之幼免用水潔淨液(贈品)幫他們先擦掉防曬,這樣會比較舒服一點~

施巴的話,我就沒有什麼印象好像有特別出可以擦嬰兒防曬的東西了...比較起來好像是慕之恬廊出的系列比較全面一點齁~

 

 

6.jpg

以前我都是施巴嬰兒防曬,因為對這個品牌的評價不錯,施巴嬰兒防曬的防曬力也值得信賴,說真的台灣太陽這麼毒,小朋友對紫外線的傷害也比較敏感,防曬真的是不能輕忽。

 

 

7.jpg

但是上次出國玩之後,發現慕之恬廊的防曬力很好,然後老公比較喜歡慕之恬廊兒童防曬清爽的質感,後來都不用自己的防曬,我想我們家之後應該就都會選擇慕之恬廊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了,對他們家的產品評價也都非常肯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annp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